這場半馬賽原本不在排定內,因為一個月前才去跑完台中城市英雄半程馬拉松而已,但是後來朋友在約跑,就加了這場國際性的賽事,也幫自己在2015年路跑紀錄畫上一個句點!


什麼是AIMS?

國際馬拉松路跑協會AIMS是世界公認最具公信力的路跑組織,一場比賽的賽道是否準確、紀錄是否被國際田徑總會承認,端看這場比賽是否有通過AIMS的賽道認證,你也許無法到國外跑馬拉松,但只要在台灣參加有AIMS賽道認證的比賽,跑出的成績將獲得國際賽會所承認。

前一週收到物資,才開始緊張,因為上個月跑完台中城市英雄半程馬拉松之後就開始休息,完全沒練

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可以在時間內跑完



當天早上天還沒亮我就到會場了,已經好多人到場熱身了!(興奮但是天氣有點冷)


終於跟朋友會合了(很多人還沒到....臨陣脫逃的也好幾個)

看到我的寄物卡號碼,真棒!2015,剛好代表我的2015年最後一場 


往起跑點前進,天還沒亮但聚集好多人了


天開始亮了,這時候全馬跑者快開跑了

全馬開跑了,20分鐘後換我們跑 (興奮)

旁邊有好多贊助廠商的攤位,喝一點運動飲料好了

起跑前來合照一張,因為起跑後就"隨人顧性命了" (滔哥你看哪?)

即使一個月沒跑了,也要跟自己說沒問題的,你跑得完的!

出發後就專心跑,沒拍照了~~

剛開始跑還很輕鬆,跟著人群在大街上佔據整條路跑步還滿特別的,而且太陽剛出來,氣溫不低也不高,整個舒服的跑!

跑著跑著看到9K的跑者往回跑了(嚇,你也太快了吧....為什麼不來跑21K?)

通過9K折返點,也就是完成4.5K了,這次刻意不看手機的Nike Running 只是持續跑著,

快到21K折返點前是一個很長的上坡,簡直是惡夢

放慢腳步、傾斜身體、一步一步向前,很多人開始用走的了...

通過折返點之後就是剛剛上坡的下坡路線,因為上坡花太多時間,所以我決定下坡加速一下,但要控制速度,腳步不能放太快,因為上次練跑就是這個受傷,膝蓋痛好久,

大約16K之後就是一堆與自己的內心對話,

天使說:最後一場了,再怎樣都要跑完,不留遺憾,絕對不能停下來用走的,你可以跑完的!

惡魔說:你好累,休息一下用走的沒關係,後面還有很多人,你看你的腳像綁了鐵塊一樣,很多人都用走的阿!

結果我還是聽天使的話,堅持到終點了,YA~

到終點之後就是一長排的領完賽禮的隊伍,為什麼不開放多個攤位領取呢?排好久.....

結果領到的是除了便當、毛巾,還有裝的滿滿的零食、洗髮精....這吃完消耗的熱量就全部回來了....

趕快找到位子就趕快喝自備的蛋白質飲料"賦活能量飲"補充蛋白質,巧克力口味好喝

喝完就趕快拉筋、拍照

結果竟然破個人紀錄了"2小時18分"


劉耕宏是這次的活動大使,我大學時期時看過他本人,他都沒什麼變耶!

終於大家都跑完了,又有人喊快死掉了,下次不要跑了,不過我想他下次還是會跑

HUAN W說要幫我們拍照,然後會送我們小禮物,當然好啊~~

"嘖!小菜一碟!"  哈哈~~

感謝有群陪我瘋狂參與賽事的朋友,2015年3場半馬賽完成!

明年再繼續喔


想參加路跑賽,沒伴的人,歡迎跟我們一起喔,歡迎加LINE:vitality530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